close

10月又到了

 

又是週年慶開始的瘋狂季節,往年這個時候天氣總會漸涼

 

然後就會默默地給他刷下去..........汗

 

所以今天要來個服飾新品開箱文嗎?

 

不!我想還是算了

 

一是因為買太多了,二是因為我是男子漢,才不要做這種SISSY的事咧!(開箱文寫一樣東西已經是我的極限啦)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在網路上買的項鍊吧

 

等等,這篇不是要講週年慶嗎? 為什麼跑到網路上去買啦?

 

其實很簡單,因為小弟我發現我要開始買飾品時就沒錢啦~~~~~

 

又不想再用卡刷下去,到時給我媽看到帳單又要被噱一頓了,哀..住家裡的悲哀呀

 

好了,拋開惱人的事不提,進入這篇的主角

 

Steven Yang.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STEVEN YANG珠寶白鋼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正面一點

STEVEN YANG珠寶白鋼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側面摸得到一圈一圈的紋路,我超愛用指甲摳這紋路,特別是想事情的時候

STEVEN YANG 鋼項鍊  

 

把裡面的邪惡國王放到外面來就變成了這樣

STEVEN YANG珠寶白鋼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鍊子是穿過白鋼的,這角度比較清楚

STEVEN YANG珠寶白鋼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最近佔中正是時事,放上舊港幣一元來做大小對比,支持香港人對民主的意識

STEVEN YANG珠寶白鋼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由上圖來看邪惡國王並不會很大隻,簡單搭配口袋T就成了這德性

STEVEN YANG珠寶白鋼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最近微涼的天氣需要來件外套

STEVEN YANG珠寶白鋼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沒想到室內的日光燈就讓邪惡國王閃亮成這樣,光彩奪目阿

 

補一張有遮光的

STEVEN YANG珠寶白鋼 搖滾帝國「邪惡國王」鋼項鍊  

即使搭上美式風格也不突兀,果然邪惡,令人想敗

 

想邪惡一下的朋友請點我

 

裡面有說邪惡國王是網路獨佔款,獨佔這詞實在是太邪惡啦~~(我不是說佔中喔)

價錢又便宜完全把百貨專櫃給打趴,果真邪惡

附上官網給大家STEVEN YANG.

 

最後是我的吉祥物豆腐人也出來支持香港邪惡一下吧

項鍊和豆腐人  

 

 

arrow
arrow

    Tofu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