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號慶雙十

 

為了跟我的BWS一起歡慶國慶日

 

我決定把我的小BWS加入國旗的元素,好好的愛國一下

 

立馬撥打電話給錢哥看有沒有符合我需求的視覺改造

 

到了車行後,錢哥拿出了這款BWS 125 星型LED後燈

 

 

不囉嗦,先看圖

BWS 125 星型LED後燈  

藍色、紅色正是我們台灣國旗配色

是不是很有應景的FU呀

 

 

 

煞車狀態有另一種形式,共兩款

BWS 125 星型LED後燈  

 

 

 

再來是平常小燈的狀態

BWS 125 星型LED後燈  

一樣也是星型的,全部藍色的感覺也滿好看的,有種說不出的科技感

 

這款燈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國又想炫耀的朋友們

不過這款BWS 125 星型LED後燈在錢哥他們家的網站上沒看到

喜歡的朋友可以打電話直接詢問

服務諮詢專線:04-22124208

打上面電話就可以找到錢哥囉

PS:錢哥是台中正鴻機車行的老闆,他們是很用心在經營的機車行

除了價錢公道、改裝專業外還有自己的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團

 

我因為太常去,所以都直接打電話詢問,沒去過的朋友除了打電話也可以臉書直接私訊

 

 

 

arrow
arrow

    Tofu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