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正鴻機車行做了個美夢後

 

我回家後天天在他們的網站上晃

 

因為我知道  我是個期待作夢長不大的小孩

 

今天來就是為了這令我魂牽夢繫的馬克42號

貝殼紋油箱蓋 BWS 125  

 

喔 不   

 

我是說BWS 貝殼紋油箱蓋 

 

擁有鋁合金材質  再用3D雕刻貝殼紋路出來

 

完全取代舊有全黑色的油箱蓋

 

還有多色可選擇

 

不信  你瞧

BWS 125 貝殼紋油箱蓋  

希望廠商再多出一些顏色

 

這樣我才可以把鋼鐵人色系通通收齊呀

 

超潮的

 

arrow
arrow

    Tofu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