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改車改到不知道要改什麼了

 

舉凡大燈、後燈、方向燈到傳動、化油器、避震等等

 

只是想讓自己的車更快更炫,比別人更與眾不同

 

就是想改,但又不知道要改什麼?

就是這樣一個單純的想法

 

而這單純的想法起源於最近看到小時候玩的四驅車新聞

 

想起小學下課時就跟同學較勁四驅車

 

放學後就趕回家看爆走兄弟

 

每天中午省便當錢只為了改裝個前翼或輪胎的那股熱血

 

似乎就在看了這個新聞後又無限展開了

 

於是在我從網路上把爆走兄弟全套卡通複習了一遍之後

 

就在這天涼好個秋的假日午後

 

默默地來到了熟識的正鴻機車行

正鴻機車行 台中改車 !  

 

 

就像當年還是小學生的我

 

在琳瑯滿目地商品裡找尋能入眼的改裝精品

 

正鴻機車行 台中改車 可調拉桿

 正鴻機車行 台中改車 各類精品 1

 正鴻機車行 台中改車 各類精品 3  

正鴻機車行 台中改車 各類精品 4  

正鴻機車行 台中改車 各類精品 11  

正鴻機車行 台中改車 各類精品 碟煞  

正鴻機車行 台中改車 各類精品  

 

也不管什麼東西適合自己

 

就慢慢一樣一樣拿起來看

 

不懂得就問問老闆

 

直到最後才挑選了一樣雙色鎖頭蓋

 

雙色鎖頭蓋 山葉車系1  

 

各種顏色任君選購

雙色鎖頭蓋 山葉車系2  

 

近照

雙色鎖頭蓋  

 

 

 

對出了社會的我而言

 

這不到一張小朋友的雙色鎖頭蓋根本算不了什麼

 

但是去完成這件事情在我的心中卻有無與倫比的價值

 

在這邊也要謝謝老闆錢哥很親切的回答我

 

不會因為我把這邊當唱片行逛就趕我出門

 

謝謝錢哥再次圓了我的兒時夢

 

附上正鴻的官網

 

不管是想要改車或圓兒時夢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喔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衝吧!旋風衝鋒龍捲風!!

 

 

 

arrow
arrow

    Tofu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