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入十月

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開始.......

 

 

無可避免地又將有一場腥風血雨要展開

 

在經過新光三越南西店、板橋大遠百、明曜百貨GU 等大大小小的戰役後

 

我已毫無HP及MP了

 

換言之

 

我成了男版月光仙子......(想到就噁)

 

 

俗稱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車也要改裝阿阿阿阿阿

 

為求到月底還能有飯吃

 

這次只好上網找便宜的精品再請好友動動手幫忙囉

 

於是又經過一番YAHOO拍賣、PCHOME比價之後

 

我才發現我根本是在做白工

 

因為每一家價錢根本就是一樣

 

差別只差在你要跟台北還是台中還是高雄的店家買而已嘛

 

所幸

 

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我是沒那麼容易掉入網購陷阱裡的

 

就靠著我左迂迴 右迴旋  四處明查暗訪之下

 

才終於找到了這間正鴻機車行(官網點我)

 

雖然這家改裝精品店在YAHOO拍賣及PCHOME商店街甚至露天都有在賣

 

但是在他的官網購賣一些較高單價的精品是有紅利點數可以使用的耶

 

像是黑管白鐵排氣管前叉前避震器這些都有點數

 

而我這次買的是雷霆 LED日行燈前方向燈組

 

雷霆 LED日行燈前方向燈組  

 

產品說明
  • 原廠換上這組更加視覺系
  • 可將晝行燈接線於電源開啟自動照明,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
  • 內附接頭與LED繼電器
  • 安裝費用另計

  

上面產品說明寫說安裝費另計

 

但我完全省下來

 

多虧我讀汽修科的好朋友肯尼

 

改天再請你喝個非頂新集團的飲料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Tofu_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